杂食女孩不配拥有快乐吗

✘以为魔系没有录屏

✘杂食不快乐吗?

✘我恋爱脑和我磕的cp无关



调香(今夜不再),医生(采药人?),先知(观测者),入殓(嬉命人)

监管:摄影师(拍卖师)

地图:里奥的头皮屑




开局俩深渊三坐一起了,相视一笑


入殓:观测我好了

先知:嬉命我可以


确认过眼神


入殓:集美吃cp吗

先知:我吃杰佣摄殓

入殓:考虑杂食殓占吗?

先知:……不了不了,希望对面来个约瑟夫

入殓:不可能的,我约瑟夫绝缘


游戏开始


入殓出生死亡小木屋

先知发信号“快走”


以为是伞伞,立刻拉点大门放棺材


半路才发现照相机


果断进柜子

进柜子被拍照,判定没进(天知道我当时的绝望)


镜像修机防暗杀

果然刚摸到机子心跳就响了

发信号“监管在我附近”然后跳进小木屋地下室


果然没被发现,屠夫逛街,一个镜像废了。


屠夫传送逃跑

先知给信号“监管在附近”被迫溜鬼


医生机子开了,去补先知遗产机

调香给信号机子还剩1/2,入殓机子才开了1/4


只要调香修完开新机,医生补满遗产机,这一局稳定四出。


当然前提都是先知能支撑60秒


然鹅,入殓机子差一点开完,调香信号新机子开了10%,先知倒了,就在附近倒的。


离得入殓最近,又是遗产机,肯定要救人的。


第二个镜像出来了,趁机会救人,成功半血无伤捞下来了。


入殓替先知扛了一刀,果断转点。


调香给信号“补密码机”,医生补完了先知遗产机,去补调香的机子。


场上还剩表面两台实际一台,然而只有一个一挂先知。


摄影师估计是心态崩了,死追先知,调香过来支援,入殓趁机补完小木屋的机子。


还剩半台,调香吃了一刀,先知又倒了,再一次挂在遗产机。


先知发消息“别救保平”

但是遗产机摄影师一刀逼迫医生救人


先知二挂被捞了下来,医生带搏命死保先知,先知红圈,入殓跟调香互摸。


先知果断交鸟给医生挡了一刀,但是搏命后倒地了,先知挂飞,摄影师守遗产机。


医生自摸好了想要贪机子,摄影师开了第三个镜像。


入殓跟调香新开了机子,留医生一个人在大房。


新机子只开了30%, 医生倒地,发信号“别救我”


(我承认我就想贪三出,结果是我菜了)

入殓压满血线,吃一刀救人

调香发消息机子还差10%


入殓试图死保医生,结果倒地被放血

医生挂飞


摄影师传送找调香,调香发消息“机子压好了”


入殓两层层爬行加速成功自愈,调香倒地立刻开机


大心脏起立!

一刀斩万岁!


调香倒了,入殓立刻画棺材,调香开大门,入殓绕路开小门。(分开走保险一点,至少还能走一个)


摄影师找小门(你预判了我的预判的你预判?),一刀斩再次万岁,入殓师倒地。


调香大门开了,没走,入殓发消息:“快走我走地窖。”

调香还是没走,估计想救一波贪平局。


入殓放弃挣扎

结果就被顺利带到小木屋地下室了呢——


然后就……拉灯,都不许看


最后还是被放走保了平局。



喜闻乐见的赛后

先知:伊莱祭天,法力无边

入殓:我以为我都约瑟夫绝缘体了。

调香:我应该早点走的,这样还能观战

入殓:你要是早点走我就投降了

约瑟夫:摁头吃摄殓

先知:可以可以,这很合理

入殓:杂食不快乐吗?

约瑟夫:深渊三的皮我也有的

约瑟夫:都给我磕

入殓:错了错了,蟹蟹先生不杀之恩

入殓:比心

先知: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入殓:先生再见,先汁儿再见

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