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

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

 

温曦 囚徒之爱(壹。一)

我感觉清水会掉粉,算了,明天看看有没有肉。

 
 

明天再搞个合集吧。

 
 

这个算是跨年礼物

看着沈老师和天依码的字,欢迎捉虫

————

  这一切都还要从几天前说起……

 
 

  “曦臣,带着藏书阁内的古籍,能跑多远就跑多远,我没叫你回来之前不准回来!听到没有?”藏书阁外,蓝启仁这样吩咐着。

 
 

  “叔父,难道我们就不能将温家的修士一并赶出去吗?”蓝曦臣跪在地上问。

 
 

  “铲除温家?说得倒是轻巧,那又谈何容易?光凭着他仙门之首的名号,还有那大大小小几百号家族的拥附,你要除,如何除?”蓝启仁一甩袖子挥下数十本古籍,“这些全是藏书阁里的禁书,决不可落入他人手中,记住了吗?”

 
 

  蓝曦臣朝着蓝启仁行了一礼:“曦臣记住了。”

 
 

  “如此,那你即刻上路,无论如何都不要跟温家的修士起冲突,也不要让他们找到你。”

 
 

  “是,曦臣记住了。叔父,告辞。”说罢,蓝曦臣收拾好所有的古籍,御剑出了云深不知处。

 
 

  “哎——”蓝启仁长叹一声,转身走进寒室。

 
 

  “兄长,曦臣这个孩子以后要承受的实在太多了,他这样你真的舍得吗?”蓝启仁面对着床上的青蘅君问。

 
 

  青蘅君勉强地撑起身子,道:“咳,咳咳……启仁,我这身体你也是知道的,恐怕也是撑不了多久了,带我归天之后……曦臣和忘机这两个孩子还是需要你多多照看,这个蓝家还是需要你帮着看管。对于曦臣,他是长子,要撑起整个蓝家,这也是他不得不承受的面对……咳……咳咳咳……”这一下,竟然咳出了血来。

 
 

  蓝启仁见状,忙过去扶他:“兄长,慢些,还是先躺下吧。”

 
 

  青蘅君被他搀扶着慢慢躺下,道“启仁,以后的事情还是要劳烦你多多费心了。”

 
 

  “兄长这是哪里的话?无论如何,我多会竭力保住蓝家。”

 
 

  “现在只能希望,温若寒看在总角之时的情分上,能够放过蓝家一马……咳咳……看……”

 
 

  ————另一边。

 
 

  蓝曦臣带着古籍御剑来到了兰陵边的一个小镇子,准备先休整一番,然后去蓝家的分支躲过几日。

 
 

  蓝曦臣走进一家茶馆,准备坐下喝几杯茶,要一间屋子住上一晚。

 
 

  “唉,你们听着,家主刚刚发下来的任务,抓住出逃的蓝家大公子蓝涣,这个是画像,记住,要抓活的。”

 
 

  不远处,一个温家的修士吩咐着其他的修士。

 
 

  蓝曦臣眉头微微一皱,放下茶杯准备立刻离开这里。

 
 

  刚一踏出茶楼的大门,他就直接被人抓住手腕拖到了一旁的巷子里。

 
 

  “你……”蓝曦臣摸向朔月,但是被一只手按住了。

 
 

  “你是蓝涣?”

 
 

  蓝曦臣这才看清抓住他的是一位少年。

 
 

  “是,我是蓝曦臣,蓝涣。”蓝曦臣也是很疑惑,无缘无故的为何眼前的少年拦住了他。

 
 

  “你知道他们在抓你吗?”少年问。

 
 

  “知道……”蓝曦臣完全不知道少年想要干什么。

 
 

  少年看起来有点恼火了:“你知道你还敢这么光明正大的出来?!你不要命吗?”

 
 

  “我……”蓝曦臣哑口无言。

 
 

  “算了,你跟我来,我这里应该有地方可以让你避几天。”说着少年扯着蓝曦臣就走,一直到了一家青楼前。

 
 

  “思诗阁?勾栏之地?”看着周围的环境,就算蓝曦臣再怎么无知也看出来这里是什么地方。

 
 

  “我从小就住在这里,就算是他们也想不到这个地方。”少年领着蓝曦臣从后门进到楼里。

 
 

——

相信我,我会写车的,我不要掉粉(嘤嘤嘤)

 

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