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曦 《凶宅》——续

✘我能说什么,我真的忘了这个坑

✘填坑转型ing

✘白再日我lof了,我之前写的东西自己都看不下去了

✘上章翻合计,我也忘了在哪里了,但是好像并不影响

✘san值狂掉

✘取关我吧取关我吧


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


《凶宅》

👻👻


那团鬼火熊熊燃烧着,不断壮大,好像是在恐吓。

蓝曦臣感觉得到那温柔的束缚着自己的力量被猛的抽走,仿佛入水的鱼那般获得了新生。


再抓到门把时,那里哪还有什么水渍,只剩下一片冰凉。


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水滴正在慢慢的移动,浴池里,水管里,天花板,墙壁,就连空中的水汽都在朝着一个方向聚集


蓝曦臣夺门而逃,试图将所有的古怪全部封锁在那一个地方。

一定,一定要离开这里……


距离大门只有一步之遥,然而门口的全身镜却忽然炸裂。


细小的碎片反射着光芒,仿佛天上的繁星


冰冷的触感再次攀登上蓝曦臣的脖颈

是在背后!


蓝曦臣不知哪里的勇气,用手肘向身后捣过去。


一声闷响

确实脱离了危险,但是胳膊上同样插进了一块镜子的碎片。


地板上又浸出了水,围绕着他化成一个圈。

之后,一颗巨大的水滴以不可用科学解释的方法把人包裹了起来


胳膊上溢出的鲜血与水滴相互交融,变成了淡淡的粉红色。


不能够呼吸,只能沉沦。


一粒细小的气泡在脚趾间滑过,接着是光洁的双腿,纤细的腰肢,平缓的后背,优美的脖颈,完美的脸颊,最后逗留在丰满的双唇。

这是偏爱?不,这只是温柔的赏赐。


就在蓝曦臣以为自己终将死亡的时候,一把锋利的刀截断了水滴,把他救了出来。


水滴无声炸裂,落回到地面,再次消失不见。


然而把他救出来的那一把刀却调转了方向,刀尖直直的朝自己飞来。


而与自己长相一样的那个“人”又重新出现,徒手抓住了那一把飞刀。

而后,一柄穿透了一块镜子碎片的刀落到蓝曦臣身前。



似乎一切又恢复了平静。

但是,总要忽略从楼梯方向传来的歌声


“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,四个五个六个小朋友,七个八个九个小朋友,一起玩皮球真开心……”


诡异的童谣在公寓里回荡


看影子,只是一个矮小的小孩子,但是拖着比自己还要高的一把斧子。


蓝曦臣感觉自己被钉在了原地,只能看着那个小孩子一步步走向自己。


靠的再近些,蓝曦臣终于看清了那个孩子的模样,双眼空洞,一开一合的嘴巴里没有牙齿和舌头。

那他如何唱歌


蓝曦臣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问题,但是已经不能去仔细想了,孩子手里的斧头已经举了起来。



是玻璃破碎的声音。



——

蓝曦臣猛的从床上坐起来,大口喘着气。


外面已经天亮了,阳光照射进来,明媚的有些不真实。


[真是奇怪,感觉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]

蓝曦臣看着自己的双手,呐呐自语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8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