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温曦] 三更

×六韬被那个越南神级mv搞得上头

×借用了一下人家的梗和名字

×想看的去B站搜索“自心”“三更”

×小白莲真美丽,王后真漂亮,王他……真惨

×因为有小可爱说之前那个身死的有点可怕,所以后期改了改,尽可能沙雕点,然后有些剧情对不上,各位小可爱谅解啊!





×[温曦]高亮,微量[all曦]

×妖魔化

×剧情烂的一批,文笔看着恶心

×……没啥要说的了,现在退出还来得及

×六韬tmd为什么还在写这个东西,退坑!

















如果那一日,温若寒没有去姑苏,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之后的事——

温若寒不知道,蓝曦臣也不知道。

他们都知道什么呢?

那日,温若寒去哪里不好,非得去姑苏看景,还一定要去云深不知处里面。

你说看景,也就好好看景,还非得大半夜跑去人家兔子园。去了兔子园也罢了,还心血来潮抱回来只小兔子。

抱哪只小兔子不好,还偏偏抱走了那只即将化形的小兔子精。

千错万错全是温若寒的错,跟小兔子没有任何关系。

蓝·小兔子·涣才没有在化形前放出很大的灵力波动,也没有大半夜的发光,更没有主动跳到人家怀里睡觉。

小兔子委屈。

当然,小兔子是没有错的,因为他只是一只小兔子,什么都不知道。

他不知道不可以在别人的地方随意化形,也不知道化形之后的妖精是没有衣服的,更不知道人类都是危险的。

然后,就在温某宗主一边撸兔子一边看书的时候,砰的一声——

恭喜温宗主收获果体美人兔子精一个!

此处应该有美人鱼名场面(但六韬不会做沙雕图)

小兔子可耐,很可耐,于是就被某一个宗主带走了。

面无表情·叽,强颜欢笑·仁

于是,在不夜天,某个为了自己“媳妇”(不是)的狐狸精(误)金某,开始自导自演一出大剧,虽然没演好就是喽。

小兔子多才多艺,琴棋书画吹啦弹唱无一不精,当然颇得温宗主喜爱。

某狐妖委屈,十分委屈,分明是自己媳妇,怎么就这么跟了别人。

当然,光委屈是不行的,金光瑶当然不是那个吃不到葡萄的狐狸,他要找方法,他想到了一个好方法。

毕竟小兔子很单纯的,稍稍哄骗一下,演演戏,就完全相信自己了呢!

于是,一个大型刺杀某宗主,就此开始了

(忽然感觉温若寒好惨啊,几乎六韬写的每一个温总都要被刺杀——)

但是谁知道,小兔子后来反水了,非但没有杀掉温若寒,竟然还替他挡枪,然后自己死了?

狐狸难受,温若寒也难受。

但是莫得办法,死了就是死了。

可是温若寒觉得不得行啊!好不容易找来的媳妇,怎么说没就没了呢?

于是温若寒疯了(?),就算兔子死了,也要跟兔子成亲。

这还要感谢蓝家得天独厚的优势,让兔子精就算死了也没露原形。(要是变成兔子还怎么写嘛!)

于是温宗主结了冥婚,虽然对此温家的人颇有言论,但是碍于温宗主是在过于NB,也不敢多说什么。

但是死了就是死了,再怎么保护的好,防腐技术还是有待考究的(这个来源于弹幕那一句“臭了就是臭了”)

就算温若寒再怎么舍不得,也还是要下葬的,灵魂安息。

所以,在温若寒的万般不舍下,小兔子终究是下葬了。

当然,这还只是故事的开头——

略过一系列沙雕过程,兔子精终于看不下去温某人如此悲伤,发动了金色传说,在奔向月亮的的时候撕开了时空的裂缝……

一切都很寂静,除了那源自树林中的脚步声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6 )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