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ll曦]当涣哥哥身死后

×温曦  瑶曦  忘曦  聂曦  桑曦




温曦


“蓝涣,本尊不许你死,你睁眼,睁眼听到没有!”

温若寒抓住那已经沾了些许灰尘的破旧的衣领,早已经把人前的冷静抛之脑后。


“蓝涣,要是你再不起来,我就去把蓝家烧了,一棵草都不留!”

这是自成为宗主之后,这个高贵的男人第一次如此失态。


那人,虽然满身血污,却依旧是姣姣如月,紧闭着的双眼,仿佛下一刻就会有明星闪烁。


但是星星永远不会亮了——


“蓝涣……阿涣……本尊求你了,别丢下本尊好吗……我……”……好不容易才爱上你的……


(别告诉我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太阳跟涣哥哥有关系的人,温曦锁了,没有钥匙)









瑶曦

“二哥二哥,你快试试,我给你买的新衣服合不合身。”

金光瑶笑着把一个布包放进那双冰冷的手中。


“嚇——”黑暗中,那双手的主人张张嘴,发出一个奇怪的音节,然后是一串铁链的晃动声。


“是,特地给你买的,没让那个小混蛋帮忙,是我自己挑的。”

金光瑶点燃了墙壁上的灯,暖黄的灯光充满了这个狭小逼仄的密室。


那被铁链困住的,正是昔日灿灿但却身死不知所踪的泽芜君。


那双发青的手在灯光亮起来的一刹,僵硬的护住了失去神采的眼睛。


金光瑶心疼的把灯吹熄,过去揽住他的肩膀。


“二哥,我也不想这样,薛洋说下个月,只消几日,你就能跟之前一样了。等我几日,好吗?”






忘曦

“兄长,我来看你了。”

蓝忘机解开寒室外自己设下的禁制,走向床上躺着的那个人。


“近日躺的乏了吧,我托人打造了一个轮椅 日后就能带你出去看看了。”

蓝忘机推出角落里的小木质轮椅,扶起床上的人坐在上面。


“外面这几日不太平,事情越来越多了,我没来看你,你会不会不开心?”

轮椅上的人面露微笑,安静的闭着眼,听他慢慢讲外面的事情。


“也是,兄长从来不会生气的,无论我做什么。”

蓝忘机敛下双眸,注视着轮椅上的人。


“所以兄长,我以后做的事,也不许怪我。”


四片唇瓣相触,一半温暖,一半寒冷。






聂曦

“宗主,蓝先生他……”一名修士进了聂氏宗主的书房。


聂明玦举笔的手微微顿了一下:“什么时候的事情。”


“约是两个时辰前。”


珍贵的毫笔被随意扔在地上,霸下在一旁嗡鸣。


“召人,去姑苏,聂氏的夫人理应葬在聂氏。”






桑曦

“曦臣哥哥,外面都传你失踪了,也有说你飞升的,总之,说什么的都有。”


“之前害了你的那些人都被我除掉了,我害怕他们会扰你轮回,把他们的魂魄都打散了。”


“不过,曦臣哥哥,你不要轮回了好不好,就在这里一直陪着我……”


聂怀桑靠在床边,手里抱着一个发着炫丽光彩的罐子。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66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