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卡尔生日,入殓玩家都做了些啥

✘故事并非杜撰

✘入殓玩家真实经历

✘摄殓szd!

✘我恋爱脑和我的cp无关










想象:


早晨:

阿波罗抱着银行家一起看日出


中午:

催眠带着罗夏一起逛街


下午:

落霞和赤服一起喝下午茶


傍晚:

拍卖和嬉命进行生命大和谐


午夜:

月下因为乱叫被驱魔爆锤







现实:



早晨:

撞鬼遛了憨憨伞伞三台机被扔地下室挂飞(没人救我,我好难)


中午:

佛系蝶姐姐行礼目送出门


下午:

和先知一起被爆锤(秒鸟先知最可爱!)

买了个小黄衣和先知的小约约凑一起


傍晚:

开五局撞三局鬼

把没有老约的怒火发泄到了没带一刀的两个憨憨杰克身上(我真的不是故意砸板子的,是你们先打我的)

破天荒没有打联合



午夜:

啊啊啊啊拜访麦克白!

为什么不跟我去地下室!

啊啊啊为什么投降了!

我不走啊!








入殓玩家失去梦想:今天不是伊索生日吗?为什么,为什么我遇不到老约啊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