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个真的故事

没错六韬这几天失踪失去玩游戏了……

(你为什么要这么理直气壮?)


 

六韬现在在玩第五(谁当年说死都不玩第五的?)


 

咳咳,这都不重要。重要的是……


 

六韬第一个上手的就是入殓,之前玩也没有觉得什么,后来六韬的小姐姐说:“入殓跟摄影是一对,入殓还是……的那个。”


 

六韬真的当时整个人都震惊了!

what⁉️你说我晚点是个……


 

后来就去B站恶补了一下摄殓,但是当时我真的没有get到这个点。


 

结果,后来……





 

一日,某凉凉村


 

作为一个称职的入殓师,在开局的时候,就要把棺材放好,于是棺材给了调香,毕竟人家溜着鬼,怎么也要多一条命,然后就修机子。


 

透过影子,观察到这一局的监管是摄影。


 

说真的,当时真的没想这么多,摄影就摄影了,上一局摄影也是直接放椅子的。


 

但是,真的万万没想到,在修过两台机子后,大门开了后,调香先跑了,于是某个路痴就跟着祭司一起找门。


 

然后,路上撞鬼了。


 

然后某个人就想着,祭司跑不快,不能遛鬼,而且自己还不认路,就想着让祭司带盲女走,最起码三个人还能苟个胜利。

然后自觉引鬼,还放了个板子砸他。


 

摄影的确跟着走了,两步打一下,两步打一下,但是奈何他技术不太过关,虽然最后还是把我打死了,但是带了他三分钟,然后上气球了。


 

祭司也跟盲女汇合了,就想着他们先走吧,但是祭司似乎还想再救一下,就跟着监管跑。


 

然后,某个人就被摄影绑上放下,绑上放下,还踩了我的板子。


 

然后,气球被挣脱了。


 

又开始跑跑跑追追追跑跑跑追追追。


 

而祭司小姐姐,竟然一直不离不弃,带着盲女跟了一路。


 

正当感叹祭司小姐姐是好人,自己“死而无憾”的时候,忽然让我意识到了不对劲。


 

摄影路过了好几个椅子,都没有绑,而祭司盲女……正在围着他转圈圈。


 

当时真的没有往摄影佛的这个jio度去想,因为他没有转圈圈也没有贴涂鸦,而且还不依不舍的打我……


 

然后,某个人放弃挣扎,手指头太疼,摁不动了……


 

摄影就拖着某个人到了全是椅子的那种地下室,我以为这是一个狠人,抓人不留余地不给救人的机会的那种所以才会路过这么多椅子不绑,但是事实证明,这个观点又错了……


 

摄影把某个人可怜的入殓拖到一个特别狭小黑暗的地方,然后就……


 

祭司跟盲女就在上面看热闹。


 

后来,某个可怜的入殓就被带着全场找地窖……


 

后来,祭司跟盲女走了,入殓他,走的地窖……






 

我真的希望,各位摄影,在想跟入殓搞点什么的时候 贴个涂鸦意思意思吧,小心脏真的遭不住,十多分钟的追击,这么有毅力的吗?





 

还有昨天开联合,一个红蝶跟一个宿伞。


 

红蝶佛,宿伞半佛,最后被他们拖到大门,还不许别人救……


 

红蝶亲自送我出门的……


 

虽说那个红蝶皮很好看……

宿伞的刀也是真的狠……

这俩还想带着我坐过山车🎢……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