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曦向 修仙众人收到温氏请贴后的表现

快乐的沙雕一下,按着那篇文剧情走向
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:

收到帖子,什么话都没说,拿着避尘就往磨刀石上磨。

修士:蓝二公子您在做什么?

湛:磨剑。

修士:那您磨剑又要做什么呢?

湛:杀温狗。

修士:……(蓝二公子您磨您的,我走了)


        孟瑶*金光瑶:

(被绑了起来)

修士:这是温宗主给你的请帖。

瑶:是什么的请帖?

修士:请你去温宗主与蓝氏大公子的婚宴。

瑶(假笑ing):(温若寒你死定了!)

(此时的温宗主打了个喷嚏)

修士:……(我要不要走开,看起来会被波及,我走了——)


        聂明玦:

修士:聂宗主,温氏请帖。

玦:他们又出了什么新计划?

修士:呃……其实是温氏宗主与蓝氏大公子的婚帖。

玦:?!去给各家传信,择日共同商议抗温大计。

修士:是,聂宗主。(不是很慌张反而很开心)(OS:聂哥NB)


        江澄&魏无羡:

澄:什么?蓝曦臣要跟温若寒成亲?

羡:你再看一遍那个请帖,不是拜把子什么之类的吗?

(修士:……我还没说就被打断了……)

澄: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没有眼力见吗?

羡:那也反正比你有眼力见多了!

澄:……你!(挥拳)

羡:(惨叫一声)你下手知不知道轻重啊!疼死了!

澄(捏拳头):就是为了打疼你!

修士:……(完全插不上话)

(果然还是他俩互攻比较好——)


        聂怀桑:

桑(扇子都掉了):你刚刚说什么?曦臣哥哥要成亲?

修士:千真万确,从聂宗主那里听过来的。

桑:好了好了,给我把我的刀拿过来 从今天起,我就要练刀了。

修士:(十分惊喜并且屁颠屁颠拿刀去了)

桑:温氏,温若寒,呵——


        温晁:

晁:你说什么,父亲要娶那个男人?

修士:千真万确二公子,这里还有宗主亲笔写的请帖。

晁:滚开,我要亲自去找父亲!

修士:但是二公子您还在禁足期——

(修士:卒)


        温旭:

旭:父亲要娶亲?

修士:是的温公子。

旭:那他娶呗,关我什么事?

修士(擦汗):宗主娶的是蓝氏的大公子。

旭:哦——我去找父亲。

修士:……(???不是说了不关你的是吗?)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