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曦 囚徒之爱(捌。六)

指路六韬活动:https://liutaoyingxu.lofter.com/post/1fd7acca_1c66a6ac0


目前进度30%(太感人了!)





  蓝曦臣的马车直接被温若寒一掌震碎,木屑落了一地。


  蓝曦臣手持朔月直接向着温若寒刺过去,但是被温若寒用剑柄挡下退开了。


  守城的修士早在温若寒刚来的时候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,车夫也在蓝曦臣的授意下找了一个不会被波及到的墙角躲了起来。


  现在在城门前只剩下温若寒和蓝曦臣两个人对峙着。


  “蓝涣,你可真让本尊好找。这么晚出来,到底是什么事情这么着急?”温若寒朝着蓝曦臣一步步靠近,蓝曦臣不得不一步步往后退。


  剑锋指向蓝曦臣柔弱的脖子,一簇蓝光闪过,蓝曦臣的脖颈上就已经填上了一丝血痕。


  “蓝大公子,到底是我岐山风景不好还是我温某人礼数不周,让蓝大公子这就想要走了。”


  “废话少说!”蓝曦臣侧身躲开他的剑锋 手中的朔月也挽了个剑花朝着温若寒飞去。


  温若寒不慌不忙的侧身,躲开了朔月,同时 自己手里的剑也朝着蓝曦臣飞过去,在半空中与朔月打了个照面。


  蓝曦臣拔出腰间的裂冰,接下了这一剑,同时自己也往后退了两步,几乎要摔倒在地。


  “蓝涣,跟本尊回去!”温若寒唤回自己的剑,黑着脸朝着蓝曦臣低吼。


  蓝曦臣控着朔月,向着温若寒的后背刺过去:“不可能!”


  温若寒看也不看就反手抓住了朔月的剑柄,这次就算蓝曦臣再怎么使决想要把朔月召回来,也只能是有心无力。


  “回去,日后你就是与本尊并肩岐山的最尊贵的人。”温若寒抓着躁动不安的朔月,看向蓝曦臣,一字一句地说。


  “绝不!”蓝曦臣咬咬牙,吹响裂冰。


  悠远的箫声近乎传遍了整个不夜天城,人们在箫声中陷入沉睡,不到日出之时,不会醒来。


  温若寒也觉得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哄着他让他睡下去,但是作为一宗之主,还是有一些自制力的。


  蓝曦臣一首曲子完毕,灵力透支,整个人就像从水坛子里捞出来的一样,浑身是汗,靠在身后的墙上喘息。


  温若寒也好不到哪里去,站都站不住还努力支撑着身子,就差没直接躺倒地上睡过去了。


  但是他还是努力保持着清醒,两步冲过去抓住蓝曦臣的手腕,把人扯进自己怀里。


  “跟本尊回去,我们成亲。”温若寒都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在说梦话了,他现在只想躺到床上好好睡一觉。


  “……”蓝曦臣睡不出一句话,他已经没有力气再说话了,如此强势的清梦咒就连蓝启仁都不敢轻易尝试,更不要说修为还不及蓝启仁的蓝曦臣了。


  但就算是这样的清梦咒,也无法让温若寒就这样睡过去。


  温若寒把蓝曦臣揽在怀里,控制着自己的剑,把他们二人带往高楼之上。


  蓝曦臣不知道,自己到底将接受什么。






(温氏婚帖:温氏设特宴,欢祝温氏宗主与蓝氏公子联姻,特发此贴。还请各位看官谨慎收藏此贴,过几日来岐山不夜天城吃宴。)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3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神六韬(已经退圈了,链接不补了) | Powered by LOFTER